Monday, January 13, 2014

槟城健康早餐 : Roti Bean & Bike Cafe

好久没和HoneyDew一起出去找吃咯
好友相聚真好
时隔上一次
也应该是一年前啦
我们一起去浪漫下午茶
虽然平时我们On&Off还是有聚会
BBQ,婚宴
但是感觉还是不一样的

由于Dew知道我今天孤孤单单一个人
她决定带我到槟城用餐
【谢谢你~好感动哦】
Tam Chaik 的我们
上网找到一家早餐店
Roti Bean & Bike Cafe 就在 Pit Stop 附近

Egg Benedict with Smoked Salmon & Signature Soya Milk
HoneyDew看上了它家的减半烤面包配上熏鲑鱼,水煮鸡蛋上淋上荷兰酱及洒上干香草。
Dew说这早餐对她来说有点大份
他们的自制豆奶也很不错

早晨的阳光真迷人

这份是我的Hercules还有少不了我的Cappuccino
我很喜欢它的水煮鸡蛋,刚刚好
它的咖啡哦,少了拉花多了一些奶味

Roti Bean & Bike Cafe 不但有早餐,还有出租单车
眼看的这辆2大一1的单车1小时 RM50
【都点小贵,但是它看了很有趣】
普通的呢RM12 ,4小时



Roti Bean & Bike Cafe 
No5,Lorong Chulia,
10200 Georgetown,Penang.
Tel: 604-2613719
Buss Houts : 9am-5pm(kitchen closed 3pm,Tuesday closed)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ges/RotiBean/246148758850990
 我们路过The Mugshot~哇张灯结彩
好有新年气氛哦
就酱我们又被他家的Yogurt 。。。


 Mango walnut Yogurt

新年来咯
yogurt 也很好吃
今天我俩的外出还蛮开心
下个星期二见!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6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