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15

那一天我当上了咖啡师

近这一两年来槟城的咖啡馆真的是多不胜数
装潢都很吸引我
但是
每一间都好喝吗
这又不见得
(这是我个人的小意见)

为了不靠别人了
我下定决心
我自己学~哈哈哈
我挑了一家精品咖啡馆
学我的
赛风咖啡还有手冲咖啡

刚开始老师有教我们讲一些咖啡的来源
原来是一头羊
就是一位牧羊人带着那头羊散步的是后吃下了一种植物
那头羊变得很兴奋活泼
就酱发现了咖啡



 原来煮赛风不容易还蛮考功夫的
我们每次看到咖啡师都很轻松斑斑两下就可以了
其实不是的
台上10分钟台下十年功啊
要注意水温,煮咖啡时间,搅拌动作
明明我们三个人都煮同样的咖啡豆
就是煮不出一样的味道
神奇吧

 上课完毕
到咖喝喝咖啡,吃吃包点嘻嘻
还有
到店里当当小小咖啡师
紧张死了
老师说:不要紧张哦,要让客人看到你很专业哦

看看啦,这就是认真学习的我
哈哈

就趁周末找一些找手艺自我增值吧
就如
烹饪,插花,摄影
这也还是一门手艺
要不然周末
也就是逛街看电影喝喝茶罢了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4 comments:

  1. Replies
    1. 以前我就有啦~还蛮不错哦免费的,我也是在哪里学的
      不过现在哪里已经解散咯。。

      Delete
  2. 好学的 Cissy, 给你多多 like!
    Jeff, 你的摄影很棒, 但我知道你精益求精! 我也想学~ 有门路通知哟~

    ReplyDelete
  3. 我不爱喝咖啡却很喜欢泡在咖啡馆, 眷恋咖啡馆的咖啡香^^
    那天我在Johor 的Just Want Coffee, The Factory 30近距离接触咖啡师, 觉得很棒... 认真学习的你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