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6, 2014

金马伦 : Equatorial , Cameron Highland

这一次我们选择住在 Brinchang
Equatorial , Cameron Highland 

上一次我们是在Parkland Hotel  Brinchang Town
晚上会比较热闹
这里相比之下就比较宁静
步行时不能到夜市咯

我们的房间
光线十足
床褥够舒服·,好好睡哦
 有看到那右手边的沙发吗?
坐在那里,看看书上上网
真是爽


 那浴室还不错
清洁
从我房间看到的景色
朦朦胧胧

我小睡后,你们知道我去哪吗?我去了游泳
这里有室内游泳池
原以为室内泳池的温度不会很冷~
但是
却是很冷
不怕,因为我很爱游泳。。
我还游了好几圈
【去旅行还想减肥,哈哈很自爱】

大厅的圣诞树
  Equatorial International Breakfast Buffet


 这你没有很特别的菜色
但是都好好吃


 印度煎饼配上那加里汁

 我的早餐

这辣死你妈,赞哦

享受完我们的早餐,是时候回家咯
金马伦,Tata
的空我们再来,嘻嘻

EQUATORIAL CAMERON HIGHLANDS
Kea Farm, Brinchang
39100 Cameron Highlands
Pahang
Malaysia
Tel: +60 5 496 1777
Fax: +60 5 496 1333
Email: contact@equatorialcameronhighland.com
Web: www.equatorialcameronhighland.com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8 comments:

  1. 很喜欢金马伦,是马来西亚旅游我最爱的景点之一,冷冷的天气,朦胧得很浪漫。
    这家酒店虽然步行去不到夜市,但是设备不错。~~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的,还有游泳池~哈哈 我的最爱

      Delete
  2. 看起来就很舒服的样子,配上凉凉的气候,爱死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V,爱死了~来找一天我们大家一起上!!

      Delete
  3. Replies
    1. 我们在Agoda do Booking RM220那时候有特价。

      Delete
  4. 上次去也想住这里的,不过都满了~~ 看起来很不错^^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