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7, 2014

我是短片公主

以前我们到泰国旅行的时候
都是由我来拍些短片
【我的旅伴都说我们去到那。。。虾水(丢脸)到那。。。。】
哈哈
虽然他们酱说我
但是也很配合我


短片公主
从出江湖啦
就近看到Honeydew在Instagram
上载了一段短片
好厉害哦
剪接的很美
『原来是现在的科技很发达随便一拍也很美,不像我们以前那样还得回家剪接』
其实还蛮好玩的

2014
哈哈
我也来一段

我们还说新年的时候再来玩嘻嘻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2 comments:

  1. 以为我酱厉害hor,哪知是现在科技发达^^哇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也该谢谢你~没有你我还不知道酱厉害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