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0, 2014

充实的一天

05.01.14
好忙碌地星期天
那一天,是我的学院朋友结婚的大喜日子
也答应了当姐妹 
好久没当姐妹了
感觉还不错~哈哈
玩的还蛮开心
这是我史无前例全粉红连身裙
当我知道新娘要我们穿上粉红系列时,我立刻打开我的衣厨。。
天啊!
一件都没~不是黑就是蓝色
【原来,我的衣服很素色哦。。】

当完姐妹~就换角色啦。。当女朋友的时候。。哈哈
【难得,阿米从怡保下来。】
阿米带我来这家云顶茶室
位于2 Lorong Delima 6

 猪肠粉必要推荐
它那虾膏和甜酱配合得刚刚好
眼是看不到花生,但是的时候。。那花生香味就会在你口里慢慢撒发出来
好好吃,难怪酱多人在排队
是值得的

3pm我们约了朋友喝茶
所以中间有点放空啦
阿米跟我一样不是很爱逛广场
 (除非是有目标)
于是
于是我们上了Batu Ferringhi

Escape Map
真是虾水~Escape 开了这么久。。我们生为槟城人的还没去过~
今天我的一身打扮是不适合的唯有下一次再来
【阿米说我这身是贵妇出游,而他是我的查尔夫司机..】
这会是我2014年想做的其中一件事

 我背后的男人
我们也来到 West World Wild in Penang
现在只是他们只有基本游戏
他们是在发展中,预期2016会全面开放
想来挑战的朋友,欢迎你来!!

 Pit Stop 是我们的第一站
12, Chulia Lane/ Lorong Chulia, 10200, Georgetown, Penang. 

听说他家的意大利面是不错的
这里也有ALL Day Breakfast
不知道是不是现在的人都很迟醒。。他们才会推出这一份的
但是
我们都没点到
纯初喝杯咖啡聊聊天

Snoopy Latte

阿米好快饿哦
我们就点了一份培根三明治Share Share

第二站 Brown Pocket , Gurney Paragon
这一家我们只有一句话可以形容
没有内涵 
那里的装潢很美,景色和很美
食物看起来也不错的样子
就是欠少了一些诚意




 当天也是我们PhotoKaki JinJin 的生日
我们买了一粒蛋糕Mango Charlotte
这个很好吃,甜而不腻
那芒果是现切的,很鲜甜


 3 位生日宝宝
阿米是12月19日
宝宝是 1月1日
Jin Jin 是 1月5日


最后一站,Mr Pork Western Food in Tanjung Tokong, Penang


我们点了两三份,一起吃
他的猪肉片是有加上香茅~很香
单吃还不错
 他的制作酱料就有点。。。
但是
哪价钱也蛮公道

我出门的时候是7.30am
回到家都已经是12am
好忙哦,酱就过完我的一个周末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2 comments:

  1. Mr Pork 好吃?之前看到有人批评哦,哈哈
    桃红色洋装很适合你啊,下次可以考虑入手鲜艳颜色的衣服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V,mr pork 的原味还不错,但是他的酱汁就有点不行。
      Em…看来我得开始转型咯~哈哈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