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4, 2013

槟岛Ta Ka Chia 记 + The Mugshot cafe


240513是卫塞节
就趁着公假安排了一些有益健康的节目-到槟城踩脚踏车游槟城!!
由于是临时安排~
我一共有四位团友包括我,哈哈
没问题啦,就算是两个人这个团也会开啦!!

7.30am从我家北海出发!
四位当中只有我有Folding Bike哈哈派上用场咯
别急,槟城现在有很多出租脚踏车的店铺。



Armenian Street Chin Seng Leong 脚踏车店
8am 脚踏车店已经绝迹满了人潮哦~
我们还以为我们很早哦~哈哈
这家都出租怀旧脚车- RM10.00一整天哦
店家很贴心还派地图方便我们寻找壁画,也不会走失啦

我们今天的代步工具 - 
右起第一辆是我私家的黑马哦

第一站-姐弟共起图

 第二站-姓周桥
PaoPao照片借分享


Heng Ah Ong Ah Huat Ah!!


这两幅不是出自Ernest的手笔哦- 本地制作
左打篮球  右按步就班
旧的光华日报报馆对面


阿贵路Ah Quee Street



槟城壁画旅而设的移动程式
http://cforum2.cari.com.my/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871270
将它下载到你手机酱你就不会错过任何一张壁画了!!

踏着踏着。。来到了Chulia Street 
到MugShot Cafe 享受我们的英美式早餐咯!!哈哈~
这也是我的安排之一!!



OS:Wakaka~终于轮到我们了!!
这是我第三次来MugShot Cafe但是却是第一次品尝这里的食物
每一次来都好多人哦~这一次我Pandai 啦~来早上!做好功课的哦
Mug Shot Cafe 8.30am 就开始营业了

 我们的前菜 - Blueberry Cake RM10 , homemade thick creamy yogurt Mango Walnut RM10 口味 还有 Walnut Raising RM10

yogurt真的是真材实料!!好味道~


重头戏来的Bagel 
 Bacon and egg bagel RM10

Turkey Ham & Cranberry Source  RM 10

我的精神粮食 - Cappuccino RM10
Good~很香好喝!
那些Bagel烤得刚刚好很香脆~太幸福的早晨了!!
你看看我的脸就知道了~哈哈



每一位贪吃的都要被Lock Up!!!

吃完早餐之后已经11am了太阳公公把我们晒得好疼哦!!
就酱我们决定结束了我们今天的踩脚车记!!
他们都说下次要早一点出发~酱就可以骑脚踏车比较久啊!!

The Mugshot Cafe
302 Chulia Street
10200 Penang
Tel:012 4056276
Business Hours:8am – 9pm
GoogleMap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