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槟城浪漫下午茶:Victoria Rossa english tea room

上个星期五收到Honeydew的 Apps.... 问我星期六的空吗一起去喝茶~
我们已经很久没有一起去吃吃喝喝了~
一口就答应Honeydew了 :)

Honeydew说要带我到一个地方,哪里很美的。。很多东西拍。。。记得带我的相机。。。
哇~好好奇哦。。。。



Victoria Rossa English Tea Room
听说这家餐厅去年12月才开始营业~
相信会是少女们爱去的地方,因为这地方很浪漫哦。。
你看看情人节哪家店的摆设就知道了

原来这家店就开在Harvest Inn 的对面罢了,不必担心很容易找得到。

还好我们预先定位,一来到就准备好了【因为那里的座位摆设是两人一桌】 酱浪漫咯

真用心~就因为情人节的季节,每一张桌子都有不一样的设计


 Isabella's Blend RM12.00
这是水果口味茶
我很喜欢他的茶壶,还穿上碎花布的衣裳~
这茶壶set可不便宜哦,要上RM128.00

 有我在当然少不了咖啡哦 - Latte RM 7.00
咖啡味道就一般啦

 哪里也有售卖花茶还有茶壶
左上角三角形的是一小包装的花茶RM5 

Walnut Scone - RM8
果酱都是他们自己做的
味道还不错,很香.但有点小贵


Butter Croissant Sandwich with Ham RM15.90
我还以为会吃不饱,哪里知道饱得很。。哈哈~我还一直给Dino吃。。

Old English Garden Sandwich with Ham RM16.90
其实这个跟我的一样的只是面包哪里不一样而已。。

ChiaLoon点的 English Grill Chicken RM26.00
这个好吃,不会油腻~因为是烤的

HoneyDew 点的 English Chicken Lasagna RM25.00
这个不会很Cheese它里头有很多料,不错好吃

 刚好遇到情人节刚过不久,那里还充满着情人节的气氛~
你看看我们还拿人家的摆设品来拍个不停。。哈哈
对面桌的女生瞪大眼睛往我们这边看,我们还笑说看看看。。看什么~要不就自己去拿~哈哈

~情人节快乐~
虽然已经过了哈哈
室内的Garden Feel
不会热哦

哪里有很多下午茶茶点供你选择


我们从下午1.30坐到 3.30pm ~
那里的人潮开始多了下午茶时间到了。。二楼也Full House咯



Victoria Rossa
English Tea Room
33,Irrawady Road, 10050 Penang.
Tel : 04-226 9128
Business Hours: 10.30am - 8.30pm (daily)
Website:http://www.victoriarossa.co.uk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4 comments:

  1. 哇。。这个餐厅真的很不错。。呵呵呵。。适合拍拍拍。。可惜离我远叻。。槟城。。XD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