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9, 2014

北海cafe : Gathers Cafe

今天我们三人行
To Gather go Cafe
虽然这家cafe离我家很近
但是
就是没机会到访
 Gathers Cafe
得知这家Cafe著名的是什么?
咖啡?蛋糕?松饼?
No..No...No..
是很多规则
看到了吧?
那规则是长到。。。。
但是店家也有说如果你们不喜欢的话可以不用勉强
所以,看你咯~
我们还是选择了进去
我还蛮喜欢他的摆设
绿绿的草丛中谈咖啡
如果我家客厅也酱该多好
【阿米说,这会惹灰尘啦~】
: ( 被泼冷水了


我们点了 Caramel Latte RM8 还有 Butterscotch Latte RM8
我们都要向他要求要花熊熊的
他们也做到我们的要求
那味道还不错
下次懒惰到槟城也可以考虑这家

在吃的方面,选择会比较少
只是,蛋糕还有松饼
酱巧我们去的这一天,没卖松饼
我们就点了这份 Bearly Caramel RM10

由于我拍的太久的关系
那Caramel 开始凝固了~哈哈
味道一般的Vanilla雪糕,只在他的用心摆设罢了

 好久没带DSLR出门逛逛咯
技术还可以吧?嘻嘻

这是小碗帮我们拍的
第一次用DSLR的她~谢谢了


Gathers Cafe
155, Jalan Raja Uda Pusat Perniagaan Raja
12300 Butterworth.
Tel : 04-3132842
Close : Wednesday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2 comments:

  1. 你的照片很 HD,呵呵
    近年来槟城多了好多 cafe,让年轻人去挖掘叻
    我是半年轻人,只懂这些地方,却没钱去消遣 xD

    ReplyDelete
  2. 小v ,有吗?我没什么 edit也,可能是哪里色彩缤纷的是吧~
    哈哈~谁叫我爱咖啡。。我就会去试试看咯.. 但是有的把咖啡弄得很美~但并不是很好喝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