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4, 2014

金马伦: Kea Farm

28.12.13
我们又上金马伦咯
没记错的话,5月份我们才上了一次
【你们常常上金马伦不会闷的吗?】
哈哈
也不会也
我们很喜欢那里的气候
它又离怡保很近
我们随时都可以上去逛逛
这一次我们上去才18度
【我爱。。。嘻嘻】

 这一次我们选择逛逛Kea Farm,Brinchang
[从Equatorial Hotel步行5分钟]
这也是经常造成金马伦大塞车的其中一个菜市场
那里是游客爱购物的地方
有新鲜蔬菜,草莓,玫瑰等等
你们可不要随地Parking
在金马伦也会中罚单的哦

游客多数会在这里最后冲刺·
买买买
但是我却没买到什么

 眼看到绿绿的植物
心情也特别好

忽然想起我的一位朋友
她很爱多肉植物
物色Whatapps她,她兴奋极了

多肉植物亦称多浆植物、肉质植物,在园艺上有时称多肉花卉,但以多肉植物这个名称最为常用。 多肉植物是指植物营养器官的某一部分,如茎或叶或根(少数种类兼有两部分)具有发达的薄壁组织用以贮藏水分,在外形上显得肥厚多汁的一类植物。它们大部分生长在干旱或一年中有一段时间干旱的地区,每年有很长的时间根部吸收不到水分,仅靠体内贮藏的水分维持生命。有时候人们喜欢把这类植物称为沙漠植物或沙生植物,这是不太确切的。多肉植物确实有许多生长在沙漠地区,但却不是都生长在沙漠,沙漠里也还生长着许多不是多肉植物的植物。
【从百度转载】

看看那红色的箭头
【就知道她兴奋的程度有多高】
这都是我哪位朋友要我为她带回来的
天啊~我是坐巴士去怡保,没本事带酱多

哈哈我偷她的照片
最后我帮她带了7棵回来
她手上拿着的是‘元宝
我喜欢它的名字,它的造型的确有像‘元宝’哦
我也趁机买了一棵送给了妈妈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6 comments:

  1. 我才去过那么一次金马伦,好想再去!

    ReplyDelete
  2. 我也很喜欢金马伦~~ 尤其那里凉凉的空气~~

    ReplyDelete
  3. 还真的很特别的说那个元宝,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吧?那人说平时是没有的哦。。新年才有哦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