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4, 2014

2014的第一。。。。。。

2014
第一宗喜事
傻孩子结婚咯
恭喜恭喜

 就因为部落格
我跟傻孩子
成为了朋友
真奇妙
也因为参加了她的婚宴
我认识了一大班部落帮
【好像看明星的Feel,哈哈】
因为平时都有追中他们的部落格
这还是我们第一次
聚会
虽然是第一次见面
但是又不会感到很陌生。。
感觉很奇妙。。哈哈
很高兴可以认识到大家 : )

Fionn 你真的很瘦噢
【我得努力减肥了】
祝你新婚快乐

2014我们家第一张全家福
【接下来还要为他们拍很多很多好照片】
老妈0501生日
我们提早为她庆祝
生日快乐

2014第一份礼物
谢谢小Wan小妹
她们到100小叮当也不忘了我
我爱!!


希望新的一年
大家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我爱你们!!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9 comments:

  1. 2014年的第一份礼物有可爱到,呵呵
    高兴认识你哟!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咯~我很喜欢。。但我还没有机会去那里走走

      Delete
  2. 很高兴第一次看到你本尊,虽然我之前也是有跟踪你的blog。。。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本尊?哈哈哈。。。吓死你了吧?哈哈

      Delete
  3. 我来留言啦
    呵呵,其实下午已经看过了只是没有时间留言 :)

    非常谢谢你出席
    看到你~ 我实在是开心到
    呵呵,而且当晚的你特别的漂亮 ^^

    当晚没有时间好好和你聊天 >.<
    新年希望有时间和你约一约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真的吗?谢谢
      对对,新年我们去喝一杯。。。『咖啡』!!

      Delete
    2. 哈哈,喝一杯。。。。[咖啡]......
      我喜欢 :P

      Delete
  4. 虽然第一次见面,不过觉得蛮好聊的!
    下次我们一起相约去拍照要吗?
    哈哈,虽然还没跟你拿联络方式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拍照没问题!!
      哈哈~也对...我再Fb留联络方式给你吧。。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