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4, 2013

金马伦:Parkland Hotel (住宿篇 )

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位接一位去旅行。。。
首先是
NaiNai 去澳洲
Honeydew去曼谷
YeeWan去合艾
弟弟去新加坡
再来
小妹小wan也上云顶了。。。
心里超不平衡的!!
【再加上要面对Auditor整整3个星期】我快疯了。。。。

不行了,我跟阿咪说。。我是该充电了!!
靠近的,金马伦也好~
阿咪一口就答应我了。。

每次上来都是一日游,4am 起床。。1pm下山。。好累哦。。
这一次我不要了。。。
我要住!!哈哈~

酱巧,三月尾在groupon.my 看见有Parkland Hotel的优惠,从Tripadvisor得来的资料这间酒店才刷新不久而评语也不错。。地点也不错就在Brinchang ..
一晚RM98+surcharge RM30 = RM 128 
二话不说,就买了!

 就在大路旁~很容易找得到
Free Parking
住这里还蛮方便的,对面就有很多火锅店,快餐店KFC,步行就能到夜市。。

简单干净

这里麻雀虽小但五脏齐全!!

从我们房间看到的景色,还不错

但是有一点不是很适合行动不便的人士~因为这里是需要爬楼梯的。。这里没有Lift。。。
其他的都不错~


Parkland Hotel
http://parkland.cameron.com.my/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1 comment:

  1. 本来想买的,不过我爸行动不大方便,就没买下去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