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15

美食分享 : Angie's Kitchen

2015还不错哦,一开始就有个很有意义的部落格聚会
很高兴被·Frank邀请到Angie 家做客
很荣幸的还可以尝到她亲手为我们下厨
煮出几道
美味“住家菜
哈哈有口福咯

上 - 叁拜茄子Sambal Brinjal
左下 - 肉碎奶白菜 Nai Bai With Minced Meat
右上 -  炒花蛤 Fried Lala
右下 - 印尼甜鸡 Sweet Soy Sauce Chicken

英式的摆设,女生们的梦想
开动咯!

我是不怎么爱吃茄子的人,原因是那茄子的口感粘粘的
但是Datin的茄子不会太油,不会粘粘的配上那叁拜~好好吃哦

阿叁鱼汤 /Asam Pedas Fish 
酸辣适中,我喜欢
写到这里
自自然然的口腔就会分泌很多口水了

饭后还有水果拼盘

















Datin准备各系各样的杯子让我们喝咖啡,喝茶,喝红酒
聊聊天

虽然大家多数初次见面
但Angie的爽朗/好客的个性
让我们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嚎啕大笑/大声畅谈
没有我想象中的趋紧或冷冷的场面
(嘻嘻,初次见面嘛~当然会有点害羞嘛)

她做事很有干劲!
她事业家庭兼顾得很好,可是我们现代女人的典范
烧到一手好菜
从买菜到煮都一手包办不假手于人
自己磋磨,研究如何烧出一道美味佳肴
为的就是她家的孩子
妈妈真伟大 

Angie 很讲究和细心,就说选食材好了
这几条茄子,她可以泡好几档就是为了要买好的食材
她说呀~去到巴刹要开口敢干问,久而久之你自己就会懂了

Angie示范 - 叁拜茄子 Sambal Brinjal 
她的围裙可爱吧?像是换上另一件衣服似的

Datin烧的菜不但美味,而且还很健康
她都使用天然调味(就是有机蘑菇粉)来代替味精/Balacan
可能只就是他养生的秘诀吧~
大家看得出吗?她儿子已经结婚啦!!天啊!!
站在她的旁边让我感到有点惭愧 :(
这一点我真的很想向她学习学习

就因为她的坚持,执着才有今天的
Angie's Kitchen Home Delicacy (简易。美味。食谱)
Datin之所以会出这一本食谱呢,除了分享她的精湛厨艺之外
还是为了慈善筹款,目标是20万
尽管她工作忙碌,她还是抽出时间做慈善
不但出钱·,也出力
她的热心,魄力
让人敬佩

我随意翻了几页
食谱里一共有29道美味佳肴制作方式
她所用的食材,都很容易在巴刹,超级市场找得到
而且步骤也蛮简单的
很细心有中英文版本哦

我不是随口说说哦,我挑了食谱里其中一种酸甜肉丸来试着做

实模式样~嘻嘻

塔啦~Cissy式 酸甜肉丸出场
正Datin所说的,下厨很看心情,随性
家里有什么材料就弄的什么的
卖相不错吧?

大家如果想做做善事又想学做简单料理
可以到以点击下一下网站查询购买地点
Angie’s Kitchen 简易.美味.食谱

Angie‘s Kitchen的目标是 一万本
食谱的收入将100%捐献给7慈善机构如下
Cancerlink Penang
NASAM Penang
Penang Care Diagnostic Outreach
Penang Hospital Society
Ruyi Home Penang
光明日报公益金
光华日报好人好事

Facebook官方网站 : Angie‘s Kitchen
                                    官方网站 : http://www.angieskitchen.asia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5 comments:

  1. 哈哈,我要向你看齐, 你是身体力行, 亲自下厨啦~ 卖相好好~ 味道应该也不赖!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因为有了食谱我也想试试看自己做~
      你也可以啊!过后再跟我们分享分享

      Delete
  2. 你的酸甜肉丸看起来也好好吃哦 。=D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