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12

立春 - 站蛋!!

4 -2-12 
年十三咯。。新年都快过完咯。。。

人人还在“非死不可”那里议论纷纷。。。
都说明今天才是真正的新年!!
今天是“立春”
也就是说四季的第一天!!
(酱子说。。23-1-12 那天的新年是假的咯??!!)



“立春”真假不是我这次写blog的重点。。
是一个可以让你家的鸡蛋“站立”的日子!!神吧!!
因为,广东人 蛋=所以在今天鸡蛋会站立咯。。

虽然,听起来有点无聊。。
但是我现在也很无聊啊。。不妨一试咯~

我就从冰橱版一大堆鸡蛋出来。。
妈妈看到我~也很好奇地问: 你做什么??你要吃鸡蛋?

哈哈~不是玩鸡蛋“站立”!!
刚开始她是站在旁边看我的。。
后来~就帮起手来。。


哈哈~爸爸还帮我在鸡蛋上画脸~

经过一番努力。。。耐心。。找平衡点。。。
终于。。给我站立咯!!


灯!!灯!!灯!!灯!!
show time
哈哈~6粒一起站~
虽然还蛮无聊的
但是
一家人一起玩。。
哈哈~还蛮有趣嘛。。。

你也有试试看吗?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