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当我们一起在台湾“加”的日子 - 真心咖啡馆 【祈堂老街】

还没有到台湾之前我在网上找到一家咖啡馆 ~ 真心咖啡馆
就在金瓜石的老街 - 【祈堂老街】

我还蛮喜欢这条老街的~
没有人挤人的感觉【不像九份那样热闹】
上下石階中探寻老街风采。。

在寻找我的 真心咖啡馆至于也可以尽情的拍照~
拍着拍着~






白底紅心的可愛招牌,在老街中格外醒目,就在那家老雜貨店的斜對面。。找到啦~终于让我寻获真心!!

脱下我们疲惫的鞋子~来杯下午茶 ;)

老板娘的狗狗-妮妮
真心咖啡馆~
他的地方规划的很好。。
我很喜欢~
 

 我们点了几杯咖啡~还有一个松饼

在这里我们找到我们这次旅行的宗旨-慢活



那里的环境~真的很很舒服。。让人不禁把脚步慢了下来


~要回之前也不忘了跟妮妮合影~

 《關於 真心咖啡館》

地址:台北縣瑞芳鎮金瓜石祁堂路148號

電話: 0938-752202

時間:9:00~21:00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