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My 1st PhotoBook

很早以前就想自己设计一本属于自己的相册~
但是又不知道从何下手。。。
无意中给我在傻孩子 那里给我看到。。


不能了~手开始痒痒了。。哈哈~
酱巧~也遇到Groupon有做Promotion..
我也勇勇的买的两本。。


我的Photobook来咯~

我在Groupon买的是 [74% Off] RM54 for RM208 worth of Personalised Photo Albums from Photobook Malaysia
有三个选择·
  • Medium Portrait Imagewrap (RM208 value)
    8" x 11" ; 40 pages 
  • Small Square Imagewrap (RM208 value)
    8" x 8" ; 40 pages
  • Small Landscape Imagewrap (RM208 value)
    8" x 6" ; 40 pages

 
我这本是 Small Landscape Imagewrap 
 
我的台湾之旅

  
刚开始弄的时候有点措手无策。。。
不知如何篇排好。。
如果自己不它会篇排。。没关系。。哪里有现成设计好的。。你子要把它下载后,把你的照片加入。。就行了!!
简单吧?

当你已把它给呈交上去。。。
你就会开始很紧张了。。。哈哈上网跟踪它的进度。。。


她妈妈好厉害哦。。
买了一本。。就把照片统统拿来给我了。。

更容易吧?不必弄。。哈哈
我也很乐意啦。。。


敬请期待。。。
我的第二本。。。Ning Ning 的个人相册。。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4 comments:

  1. 很喜欢你的第一张照片
    你把PhotoBook拍得很有feel~

    看得出你很用心的设计你的PhotoBook,很棒喔!!
    快快动手设计第二本,我期待着.... ^^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傻孩子。。
    我会的。。弄好再跟大家分享。。
    我姐也在催我了。。哈哈~

    ReplyDelete
  3. 很漂亮,做得好好哦~喜欢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