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2

八角楼后之文冬牛腩粉+炸料

阿米带了Ah Luan (我妈妈)+Dr. Tan (我爸爸) 还有宁宁。。
到 八角楼后面文冬吃牛腩粉+炸料~

那里是我第一次跟阿米回怡保的时候,他带我来吃的地方哦。。
我尝过了念念不忘,也想让爸妈们试试看~

 很多人哦~



P/S : 到哪里要做那些的事
1)拿号码牌子
2 )找位子
3)坐着等他们来跟你点菜

这不是开玩笑。。是真的。。记得拿号码牌!
不然你会坐在那里白等~后来还要重新等过。。。
也不要直接到档口那里点餐~会被赶回来哦。。。
不信我?你试试看咯



-牛肉丸-
我个人觉得这是必点
他的汤是用药材熬煮~
相当好味道!!
连宁宁也会欣赏。。哈哈

 鱼丸+肉丸

 好料~炸料来咯
新鲜现炸哦

你可以配干的面还是清汤面

八角楼后之文冬牛腩粉+炸料
八閣樓 那個街, 就是老黃牙菜雞對面的街
P/S : 到哪里要做那些的事
1)拿号码牌子
2 )找位子
3)坐着等他们来跟你点菜

吃饱饱后,我们到Padang走走。。
酱巧~遇到Astro开心乐龙龙嘉年华会到怡保。。





 人人都玩得不亦乐乎~我也玩玩看咯。。。

 宁宁最爱~舞龙舞狮

 宁宁骗到哥哥买Angry Bird balloon ~

 Ah Luan (我妈妈)+Dr. Tan (我爸爸)高兴到~因为他们爱看的乐龄歌唱大赛的冠军来助兴。。
赚到咯!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4 comments:

  1. must try beef beef meatball!! nice ~

    ReplyDelete
  2. Replies
    1. 对没错,八角楼一早就经铲平了。。
      但是只要你问八角楼在那里?
      怡保人就会引导你到哪里,是个地标。。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