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那些年~我们一起吃过的小吃。。。

多亏RAJA UDA 拉惹乌达街头巷尾 的介绍哦。。。
令我会想起~

那些年....
放学钟声一响!!!
一个两个赶快跑到校门外。。。
妈妈来接送的就应该没这个机会了。。。
如果你是等校车的。。。哈哈
就有机会看到他啦。。。

有没有看到这位uncle??!!
还记得他吗?



鱼丸的uncle。。。我们从小学吃到现在也。。。
他还有在卖哦。。。
好怀念哦。。。

 Uncle卖的鱼圆不是说很特别啦。。。普通的鱼圆而已。。
但是,他可以加甜酱。。还有辣椒酱味道就不一样啊
应该他是有做小学生的生意的缘故。。才会有甜酱吧~

不知道是不是我们已经长大了。。Uncle卖的鱼圆好像变得小粒去了。。哈哈

 还有~还有~这一位Uncle。。。还记得他??
他就是卖麻芝的~
以前,他每一天都会出现在我们学校门口。。。
我的最爱!!

  他的麻芝跟其他人的不一样。。这是我个人觉得啦~
他的花生很幼。。不会一颗一颗的。。麻芝 也很Q
赞赞赞!!

现在他们俩星期天
都会出现在RajaUda阿波罗那里。。。
那里其实还有很多好好吃的美食。。。

有机会可以去回味一下下。。。
人老了。。总爱回想那些年。。。哈哈哈。。。

位置 Location: 阿波罗 Appollo Market (RAJAUDA.com Map - 地图)
营业时间 Business Hour: 星期日 Sunday, 1:00pm-5:00pm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2 comments:

  1. 哈哈,对我来说....不只那些年,因为现在的我如果周末有空还是会特地去那里吃鱼丸,麻芝,laksa等.....

    好吃 好吃... 我真的是从小吃到大

    ReplyDelete
  2. 超想念的。。我星期天还是会去光顾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