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没有椰壳的 椰壳洞 - Gua Tempurung

新年期间~
阿米带我到没有椰壳的 椰壳洞走走。。

哪里有4个配套
1和2 = 干的 【就是说不会弄是身体 但必须准备手电筒
2和4 = 湿的 【这就必须准备衣服,运动鞋,手电筒】




 以为我没有做好准备所以我拿2的配套 rm9.00 【也就是说有专人带领和解说】


   进到里面有够壮观的。。。
那个洞大到~

这個地方叫椰壳洞(Gua Tempurung),位於马來西亞霹州务边,雖然名字叫椰洞,但卻沒有椰子或椰,只有美丽的石钟乳。。。。


  这个是当年共产党来这里避难的时候所画上的。。
 这又看到大肚婆吗?

海马

这些都需要经过几千年才会蛮蛮的变化。。

这个听说本来是一个水池~
当他们15年前要开发这里
做旅游景点。。
又要在最少的破坏之下建造这条人行道。。他们唯有抽掉一点点水池的水。。
你不知道为什么~
当这里开幕不久,,水池的水渐渐少去。。直到没有一滴水。。
下雨也好~也再也没有一滴水了。。没有人查到是什么原因。。
那里的人说~它可能是生气了。。

 走着走着~我们已经到顶了
当我们找哦到顶的时候。。
领队~就要我们沿着刚才来的路走回去。。
因为在接下去就是配套3和4的了。。

在椰壳洞里面有点潮湿~人很容易流汗。。。
热哦。。
 在这里有一个地方。。不会热哦~像冷气般。。。
不信 ??你自己来体验看看~

 哈哈~太无聊了。。
但是是我叫他做的,,哈哈 


下一次我来的话~
我想试试 - 配套3和4 走全程。。。


Tempurung Cave
出 Gopeng Tol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