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Are U Ready for Love?

你准备好了吗??

Olivia Ong
Yes!!Im ready
这个星期六。。 约定你~

谢谢老弟送我的生日礼物。。
让我的生日和情人节过的不一样。。。




上一次,她来北海OverTime宣传她的新专辑..
我们也有支持喔。。。

 Fernny头发还很长哦。。
哈哈~她看到的话一定会乱的。。

Olivia
Are U Ready for Love?

哈哈~因为我老弟上台给他签名的时候忘我了。。我在台下等他。。要帮他拍照。。他既然望着Olivia。。看也不看我。。只好在看板补上一张照片咯。。。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