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Olivia Ong ~ Are U Ready for LOVE concert 11.2.2012

Woo..
我老弟期待已久的concert已经到来了。。

我们怕塞车。。
已经提早一个小时出门了。。
我们还是差点迟到!!



只是,出口我们就等上15分钟。。天啊。。
吉隆坡为什么酱塞车~
(从Bukit Bintang 到 Menara PGRM 其实只需要10分钟)

7.55pm- 看到PGRM了。。
但是,还在塞车中。。

这个时候我看到靠近 PGRM那有空地。。
赶快叫阿米把车Parking在那里。。

酱就。。
一来,不用塞车
二来,省时间不必到哪里跟人家抢Parking
哈哈~真聪明 !!

  
waa~很多人在排队进场了。。

 ~一人一个~
LOVE Olivia Ong

 好贴心的见面礼。。。
 一人一份-爱心巧克力





要开场咯~

还没开唱的时候,Olivia Ong的歌迷好乖哦。。。
全场安静到~。。

老弟就跟我说:为什么酱斯文的??KL的人酱假正经的??
坐在我弟旁边的男生:你那里来的?
老弟:槟城,那你呢?
坐在我弟旁边的男生:KL
Oo...O。。。 哈哈

我:哎哟~这是情人节演唱会。。个个要握手,不得空。。。看开一点咯!! 哈哈
 开场咯!!Olivia。。。。。。


她一开口唱歌~
我手的毛都栋了起来。。。。
帝派他来人间舒缓都市人紧张,暴躁。。
-她的声音-

 喔~天使降临。。。

High 起来了~大家一起站起来拍手。。


-【圆满结束】-




好幸福哦~ 有老弟还有阿米陪我度过生日。。还有情人节~
 谢谢老弟。。。:)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