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 2013

My Bali Photobook

Yeah....
我又把我的巴厘岛旅程记录在我的Photobook里。。。。






这一次,有也经验了。。
我是做好我的设计才买Coupon...

我可以慢慢做,不用赶时间。【因为买那些coupon是有时间限制的】
所谓慢工出细货嘛。。。哈哈

我还是一样选了Photobook
不一样的是我这一次选了
IMAGEWRAP HARDCOVER PHOTO BOOK
Medium Portrait 8" x 11"
原价RM208.00

我在Ilovediscount以RM52.00买下来再加上邮费RM12.00


哈哈~以下是我的旧作品
1st Photobook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