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6, 2013

Family day : 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

我们又在Groupon挖到宝了嘻嘻。。。
我们买了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  的coupon Gaint Fried Platter Set meal with two drinks!!
RM 49.00


打算跟家人一起去享用 :)
这虽然说是给两个人享用的,但是它的份量很大,足够四个人一起吃。



那小瓜问我:我们要去吃你的dinner啊?
哈哈换来的是一车的笑声。。。
我:没有啦,我们是要去吃lunch,午餐。
那小瓜刚学会lunch这个字,猛用。。哈哈一直追问我。。我们要去吃lunch吗? 我们要去哪里吃lunch的等等。。
真是beh tahan她。。


由于,姐夫也跟我们一起吃午餐。5 位大人 + 1位小瓜 恐怕不够吃。



我们多点了一样 Scallop Americana RM19•50 
带点辣味道不错。。虽然我拍的不是很好吃。。。
【就因为2pm 了。。肚子太饿了。。随拍就好哈哈】

我们的套餐来咯!!

Image 1

 这Salad真是开胃

 我个人很喜欢这个Garlic Herb Mussels 用面包点他的酱汁很赞!!
把那些酱汁加在饭一起吃也很好吃哦

 GummyBear 就是汽水加橙子



宁真的长大咯,自己要点一份儿童餐。她选餐不是看食物的,而是看那旁边的橙汁。哈哈 
其实,我们已经向她解释了每一份儿童餐都一样会陪一杯橙汁。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她还是指这着右边那一份餐的橙汁不换其他的。真是可爱。

她的儿童餐,不是很好吃。。。都是炸虾。。
宁都吃不完

MFM Sunway Carnival

No. LG07 Lower Ground Floor
Sunway Carnival Mall
3068, Jalan Todak Pusat Bandar
Seberang Jaya
13700 Seberang Jaya

Tel/ Fax : +604- 398 209

Business Hours : 11am - 10pm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4 comments:

  1. 要命。。我两个人去吃那份。。吃到我要呕。。。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两人曾么能吃得完?哈哈

      Delete
  2. 5-6年前吃过Gaint Fried Platter一次
    过后没有吃过
    那天我还想要去吃
    看来我错过优惠
    现少看促销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咯,现在单单只是Gaint Fried Platter都要上RM50++了。。
      没关系,下次一有优惠我就第一时刻跟大家分享!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