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13

北海好玩:Penang Bird Park

Penang Bird Park ?!没错~哈哈
我和阿米就到我们北海的旅游景点之一飞禽公园
就不知道是不是住的太靠近近的缘故。。。都不会想要到哪里去走走的。。。
你们呢?

阿米还邀请阿卵(我妈)一起去走走哦。。
哈哈~我妈说不要啦。。热到死。。。你们两个自己去就好了。。。

我们两人就自己去咯~
阿米是从来没有进过。。。
那我呢。。。因该是小学的时候吧。。。。


我们俩一来到柜台。。。
入门票
大人 Adult : RM 29
小孩 Children :RM15
相机 Camera : RM1

噢。。好像有点贵哦。。。当我们打算走人的时候。。。
那工作人员问道:你们是Malaysian 吗?是的话,半价 RM15

噢。。阿米说酱还可以。。。哈哈
本想,这里的反应应该没有酱好。。但是,看来不是的。
这里还蛮多中东客哦。。。都是的士司机带他们来的。。。
生意还不错~哈哈

 好久没来了。。还是一样老样子

 难怪阿卵不要来,12pm 烈日当下哈哈来逛
还有,没带雨伞
真是的

想像不到那些中东女子怎么能受得了啊。。全身包的黑黑的

 大龟与小龟

走到一个开放式的观鸟区,
我们以RM1随手搅了一粒蛋(搅蛋机)
里头不是什么玩具哦,是虫虫。。让我们喂小鸟的
 
那里的工作人员要我把虫虫放在手,那鸟儿会自动飞到我的手里。。。
但是,我很怕。。
 
 阿米就示范跟我看了。。。
后来,他才发现他的手都红了。。都被鸟儿的脚趾给弄伤了。。
但是,只是小事而已


 原来,这里也有鳄鱼哦
还蛮凶的
 还是看看温顺的天鹅好
 
 这鸟真可爱,我们走到哪。。它就跟。。。。

2pm 才有动物表演。。但是
我们俩不能等了。。酱我们就错过了。。。




在要离开子之前,
阿米还要我买些纪念品。。。他说要支持!!支持一下。。。
哈哈~


Penang Bird Park  飞禽公园
Address: Jalan Todak, Seberang Jaya, Seberang Perai, Penang.
Tel: +604 399 1899
Website: http://www.penangbirdpark.com.my
Opening times: Open daily, 9am-7pm; last entry 6:30pm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