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13

喝咖啡要到12杯 !! The Twelve cup

这其实是去年12月我跟我的kopi kaki 发现到的新一家以咖啡 + Crepe Cake 的一家cafe....
这就整合我们意!!嘻嘻

去咖啡馆~我最爱一推开那扇门。。用力一吸。。。哇。。。咖啡香气扑鼻。。。
我就会跟自己说,对了,就是你
哈哈是不是很变态?

它就在街边~你路过Beach Street一定会看到他哦
你会到 Light House吗?就在附近而已。。



 他家的 Crepe Cake 还蛮多选择的。。。害我愣在那。。。哈哈~不知道选哪一样才好

 这里还吸引很多三五知己来这里哈啦~



 我点了一份抹茶Crepe Cake  还有一杯 Coffee Latte
那咖啡还慢到位的。。是我喜欢的。。重要是不会很甜。。很香咖啡味。。




 我很喜欢这道墙,


幸福可以很简单
就简单的一杯咖啡
每喝一口。。都可以让我感觉幸福满满的 
 你们呢?



 THE TWELVE CUPS

12, The Whiteaways Arcade, Beach Street, 10300 Penang.
04-2626 812
Business Hours: 8am-10pm (Sun - Thurs), 8am-12am (Fri & Sat)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6 comments:

  1. 上次有经过这间cafe,不过老公说难得到槟城就去试试槟城的Old town,结果也没有惊喜咯(都是连锁店了)。。错过了这间~aiks!!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SuetLing酱你才有借口说要再来槟城一次啊!!

      Delete
  2. 千层蛋糕在KL也开始泛滥了。我本身喜欢原味。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但是他的抹茶口味还不错的。。

      Delete
  3. 其实我也不知道算不算好吃,
    因为算是我的第一次吃千层蛋糕,不过个人觉得某几种很不错~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吃不好吃我觉得还蛮看个人的,只供参考。。嘻嘻~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