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8, 2013

槟城偷得浮生半日闲 - La Vanille Cupcake . Macaron . Pastry

030313 不想呆在家~想到槟城当游客带着我的宝贝D80到处走走。。。哈哈~
还没出门之前
上网搜查一下·~
给我发先到新地方。。。。嘻嘻

就是它啦~
La Vanille Cupcake . Macaron . Pastry
它就隐藏在New World Park 后门的那一排店屋里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甜食,但是它的装潢吸引了我~粉色系列 + 红砖。。很舒服

 这些标签,都有售卖哦


这里很适合喝下午茶,很幽静。
喝杯咖啡吃口马卡隆,发发呆
嘻嘻

 你结婚的话可以定做哦。。太精致了!怎么舍得把它给吃了呢?

这些都是展示品,都可以定做。
哈哈~你看看Cupcake也会有“AngKu" 糕
很可爱


 这里提供一些书籍,象棋给食客们享用
酱你就可以哈啦一个下午啦!

新鲜出炉的Cupcake . Macaron 
那粉粉的颜色 em.......我喜欢
看了样样都想要

这马卡隆的颜色很美吧?RM11 for 3
这是我第一次尝Macaron,我知道Macaron都是很甜的食物所以。。
我要店员为我介绍不是很甜的马卡隆 1)菊花 2)蓝海 3)玫瑰
尝了之后。。我个人还蛮喜欢菊花 的。。带着淡淡的菊花味。。重点是不是很甜。。


 我点了一杯Cappucinno RM6.90 ,还有 Strawberry Butterscotch RM6.50 
咖啡呢,就普通啦。。。那些咖啡机的咖啡咯。。
Strawberry Butterscotch呢。。不错哦很扎实~

                                                          Strawberry Butterscotch,I Like











我相信女生应该会喜欢这里,因为它的Cupcake太可爱了。。
我来到这里也忍不住拍了很多照片。。。哈哈~
希望你们会喜欢 ;)

 La Vanille
Cupcake . Macaron . Pastry
No。 122A, Jalan Hutton 
10050 Penang, Malaysia.
Tel : 04-226 2024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LaVanilleCupcake
Website :  http://www.lavanillecupcake.com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6 comments:

  1. 这家是我想回去Penang时光顾的
    呵呵
    因为看着蛋糕里的照片真的很诱惑

    ReplyDelete
    Replies
    1. 几时?哈哈我去meet 你。我相信你一定会喜欢~那里也有Hokaido cake~

      Delete
  2. 这家的macarron真的有烧到我的胃口。。。。。是说我对macarron一直认为它好甜,不太爱。。。不过就是冲着环境而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水晶晶~对我跟你一样想法。。冲着环境而去
      哈哈~你可以尝尝菊花口味..不错。。那蓝海和玫瑰就比较甜。。。

      Delete
  3. 你好,初次拜访啦
    为什么槟城那么多的甜品店。
    一个个都在介绍。。
    很羡慕你们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你好,欢迎你。。
      你说得对,近年来槟城多了很多酱的甜品店。。。哈哈
      酱才会吸引你们来槟城游玩:)嘻嘻。。。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