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13

北海温馨午餐 :红屋清粥小菜

星期六下班后,没有午餐好吃~【就因为我的阿卵『我妈』放假没煮饭】
好无助哦。。。。

幸好遇到我的温馨大使-小云嘻嘻。。。虽然,她家有煮她的饭,但是她愿意陪我去找吃的!!

她说要带我去吃清淡一些-清粥
其实这样也好。。清清肠胃~
新年期间常常吃大餐。。。



红屋就隐藏在住宅区里,但是只在大路旁很容易发现到它。

原来,小云很想到这里试试看很久了。。。就是没机会。。

这里还蛮复古的
现在做生意真的不简单,不但食物要好吃环境也好舒服。
还有,创意!!

WIFI 可少不了~哈哈

这里是自己到柜台选菜,桌上摆得满满的,
墙上挂着很多照片都得菲比跟一位auntie拍的,我们就很好奇的问
那女的是谁?
哦~是非比
我们说不是...我们问的是跟非比拍照的是谁?
哦~我妈妈!!
这些菜是那年轻小伙子的母亲煮的.他妈妈很爱烹饪食物,所以才会开这家店.

温馨午餐
很有妈妈的味道

 我的温馨大使-小云
那里摆放很多怀旧物品,不但提供欣赏...它还可以用哦!!那风扇还可以动哦

我们还点了糖水,很够味不偷工减料!好喝


喜欢吃清粥的食客~可以去试试看!!

红屋清粥小菜
23 Jalan Sentral, Taman Sentral, Bagan Lalang, Butterworth, 13400 Pulau Pinang
Tel : 04-323 5959
营业时间:1am - 8.30pm (close 星期三)
https://www.facebook.com/RedHouse23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3 comments:

  1. 这样子你觉得味道如何?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味道不错,我喜欢他家的黑酱油肉带点辣很好配粥。我们点了五样菜和两碗糖水rm18。我个人觉得还是算公道。酱巧,你也去吃~哈哈 你觉得呢?

      Delete
  2. 最近我吃得很清淡
    所以这样清粥配菜都是我最爱吃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