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 2013

北海健康餐:Coffee Garden Café

                                             我的GYM Center 就在Sunway Carnival里
真是想不通,为什么GYM Center要开在广场里。。
那里处处都是诱惑
『美食』
快餐,甜品,煎炸食品


 如果我还没吃晚餐的话。这可是我的最佳选择~Coffee Garden Café
我想这是最经济实惠又健康的


他家用的都是都是全麦面包
比较健康

有好几种口味共我们选择·
1份三明治 (两种食材)
1份配菜
1杯饮料
[基本套餐RM5.90]


我来说,这分量还蛮大的
通常我都会跟我的朋友Share Share
  
Coffee Garden Café outlets:
- Seberang Jaya: [Sunway Carnival Mall - LG] 012-900 5845
- Bayan Lepas: 04-643 1913  / 012-900 5845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6 comments:

  1. 这份健康餐超值得哦!而且看起来很好吃似的,赞啦!

    ReplyDelete
  2. 开在那边还有一个危险
    做完健身,忍不住购物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ckPeng这也是其中之一~唉。。。

      Delete
  3. ur wrong, It's good open at Sunway Carnival, you can go to Gym immediately after eating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Aiks....that‘s y la.... cant slim down although go GYM often... hahaha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