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14

傻傻团到怡保叹咖啡 - Part 2

终于我的电脑可以重生啦
我又可以回来更新咯
哈哈

趁我得记忆还在,赶快记录我们的
傻傻团到怡保叹咖啡 - Part 2

我们兵分两队
我们就去打包,Nicole想吃很久但吃不到的港式猪肠粉

这家就在阿米家附近的咖啡店South Point (以前是叫做Sentosa) 
那料很十足,不错吃
这还是我第一次品尝


我们就到天津茶餐室集合
炖蛋,还有咖啡就是必点的咯

不可少的猪肉沙爹
以前阿米都不给我点
原因是以前他们的经营方式是不管你点多少每一样都放一些在你桌上
你吃的才会算钱,您没吃的他们会收回
阿米觉得很不卫生,哈哈
现在他们换了他们一贯的作风
点多少就上多少

第二站-Espresso Lab (Ipoh Garden)
这家我就没办法去了,就因为阿米有点是要办。。
但他们说Piccolo Latte 赞赞赞!
有机会我一定要试试看

我们没有只有吃吃吃啦
也有消耗体力的
就是唱K咯
我们到怡保的OldTown Karaoke(OTK)
人头计算RM19Nett
这一天Ah Chia 还献上他的一次,开金口唱歌跟我们听~不错哦

晚上我们就到冬菇亭解决我们的晚餐
就酱结束了我们两天一夜
傻傻团到怡保叹咖啡

其实我们手上还有很多家咖啡馆还没去品尝的
我相信还会有续集
哈哈哈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Pray for MH37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