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14

怡保叹正义咖啡之The Roquette Cafe

之前我在傻傻团到怡保叹咖啡 - Part 1 那里有买个关子
Tadaaa...
就是这家
Roquette Cafe

它就跟 Burps & Giggles 在同一排
那一排店屋一共就开了5家Cafe
猛吧
你看看那杯子
反Lynas黄德,倪可敏,槟城首长林冠英

这里不单单只是咖啡馆酱简单,这里也是一个DAP政治服务中心
前一部分是在咖啡厅,以及背面部分是服务中心。 YB倪可敏将在该中心每周二,以满足选民。

这里常常办与名人有约
让大家一起分享和交流


这里地方并不大,大概可以摆放7 - 8 张桌子
但这里不吵闹,很适合叹咖啡

我点了套餐 Latte + Brownie RM11.00
被小看那小小块地 Brownie 
味道相当浓郁

AhBee的是 Iced Lemon Black RM10.00

小Wan Ice Mocha RM12.00

看看 AhBee 已经等不及了
Scone Cranberry RM4.50

 YeeWan点的还要人来Serve

我还帮他拍了一小段
Drip Coffee- Brazil RM14.00

味道还蛮香的,不会酸尾
因为我不喜欢带有酸尾的咖啡

庆幸的AhBee不枉此行
还有机会跟我们的林首长,倪可敏 一起合照
我们要都没有
Happy Day


The Roquette Cafe
101,JalanSultanYussufIpohPerak
Tel:05-2412616
Mon Close
Tue - Sun 10am - 6pm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Pray For MH370

2 comments:

  1. 我上次来得时候,就是在 Burps & Giggles和这家之间俳佪
    那边太多家咖啡馆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一时间爆出很多家Cafe。。一年前的怡保是没有拉花咖啡的。。现在,爆出34家。。。。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