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7, 2014

Free PhotoBook : Medan Trip 2013

早前Groupon大派送
6X6 Square Soft Coverd
 RM 0
当然是要买啦
(每位Groupon用户可以买一本)
但是换是平时的我因该是不会买吧
我比较喜欢硬皮还有比较大本的
 既然买了就试试看

 我们的Family Trip - Medan
只是区区花了RM8的邮费

那效率还蛮快的星期六才呈交上去星期二就收到了(同时我也呈交较前我买下的硬皮Photobook, 但是哪一个还没发哦)

  那相簿的Quality还不错哦
 也不是我想象中那样小本
 下次还有机会的话万物错过
 哈哈



 (我的电脑坏了,但是还是要更新。。便用电话咯,难倒我了...好幸苦哦)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