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0, 2014

傻傻团到怡保叹咖啡 - Part 1

及兴这组下了 - 傻傻团到怡保2天一日游
我们的团主要目的是去
叹咖啡

原本我的团友只有5人 + 阿米
在还没出发之前
Nicole说她会带多一位朋友
而且还是“He"
[天啊!!Nicole本身都必须寄人篱下入住傻婆的家了,现在还要带“He"到她家]
Nicole神神秘秘的,她说到时候你就知道啦!!
神秘嘉宾?


原来,Nicole口中所说的“He"是Ah Bee
只上一次我差点弄丢他在Bali后,他再也没跟我出门了
真是高兴,又可以跟他一起出游了

第一站大树下医肚子
由于我们大家上半天班后,直下怡保。。来到怡保已经是3pm
得吃点东西-那就是我爱吃的laksa还有炸料

我们也不可以一路一直吃啊!!酱小碗会很害怕的
虽然我也知道怡保除了吃也没什么特别的~哈哈哈
[如果我有说错请纠正我]

吃饱后, 我们没有直接向我们想去的咖啡馆进攻!!我们也有带小碗到 后巷壁画走走
阿Chia 虽然是怡保人,但他都没要来过这里欣赏壁画..
我感到很荣幸,我可以带怡保人逛逛怡保也....不错哦

进攻!Happy 8 cafe 是我们第一家想进攻的咖啡馆
但是我们无缘,Full House
我们唯有在外面拍照留念下次再来

我们只是路过Plan b
到此一游

最后我们选择到我们还蛮"支持"的地方叹咖啡
不负众望
味道还不错哦
[下一篇我才仔细的描述这家cafe,在此先卖个关子]

我们去喝假的咖啡咯
Earnest就在天津茶室的正对面画了这幅
"槟城咖啡到此一游图"
哈哈这名我取的啦
为什么我酱子说呢?是有原由的
在怡保的打包方式不是酱的[打半边]
他们是把绳子串在塑胶袋里,一拉就会自动绑好了

到此一游
 晚上我们打包Michelangelo’s Pizzeri 的Pizza到 糖水街
享用我们的晚餐

吃过晚餐,我们就到 Kinta River 逛逛来结束我们一天的旅程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4 comments:

  1. 想念 Michelangelo 的批萨!!槟城的咖啡没找完竟然跑去怡保?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V外国的月亮比较圆嘛。。哈哈

      Delete
  2. 下次jio我
    有时间的话,我也要去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吗?好~一定会jio你。。。。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