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14

周末活动 : 爬上去

23-03-14
Dew约我去爬上 - 大山脚 Tokkun Hill
一口就答应了
【想想我应该有好几年没去爬上了吧,还能爬吗?】
不管啦,去了再打算

我们下午3点就抵达山下
本以为不会很多人,我们都错了~还蛮多人的
那里我懂的有两种路可以上山
1)是柏油路
2) 是山路
我们就选了山路
因为我不太喜欢步伐一致的,山路比较有挑战性!!

还没开始之前
我们俩在路旁捡了一个长树杆
不但有助我们一臂之力,也可以防身
毕竟只有我们两个女生,也蛮危险的
我们开始咯
到达山顶咯
严格来说还有一站才到山顶啦
我们一共用了1.30 来完成
还好啦
由于我们太久没爬山了,Dew有点喘不过气来
我们就一边聊天一边漫步下山去
【还没到山下,我们俩已经开始先要吃些什么的啦】


当然是就靠近的啦
山脚下就有得吃了
森林茶坊-Tea Spa

也有们多人没来爬山,单单就是来这里喝茶
这里有花茶,青茶,普洱等等
我们就朝着他的黄糖老姜茶而来

黄糖老姜茶 RM2.20
有助驱风,喝了肚子会很舒服
花生包 - RM1.20  茶叶蛋 - RM1.20
以前这里有番薯包的,现在没卖了。。为有点花生咯,还不错也蛮好吃的

这里也有卖一些健康的小吃例如,烤番薯,红龟糕,面条
Dew很想吃的潮州炒面条 - RM1.80
这还是蛮有潮州古早味,很像我妈妈在家里煮的

我们已经约好了,只要我们的空就会来这里爬上咯
下次再来

万物涨价
工钱一样的当儿
我们要学会,精打细算
把平时去消遣的地方做少少改良
比如说,去咖啡厅喝咖啡,打保龄球
换上
爬山,跑步去
有益健康
可以减肥
哈哈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2 comments:

  1. 周末运动去,既省钱又健康,还真不错 :p

    ReplyDelete
  2. 比起去那些高消费的咖啡馆,真的还是选择运动的好~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