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2013的圣诞大餐

虽然我并不是信耶稣
但是
我却很爱12月的圣诞节
年年都会庆祝一番
哈哈哈



21.12.2013
今年我们很豪气哦
我们一班摄友到 E&O - Sarkies Corner Buffet

这可是我第一次到E&O吃buffet 
无限量喝红酒哦
RM148++

琳琅满目的食物等着我们
我个人觉得还不错吃
尤其是
琵琶鸭还有甜点
我们当晚没有交换礼物
但也聊得很开心

还有现场演唱
把那圣诞气氛推到最高点

当晚我们是全场最红的
哈哈
他们还说新年就要换颜色咯
“金色还是黄色的”
【这一餐还没吃完,我们就想下一餐团圆饭咯】

我好矮哦

圣诞节前夕24.12.13
好忙哦,跑两场!
哈哈像明星吗?
(不要脸)

这是我为接下来的两场准备的礼物
不知道为什么,我很爱包礼物

 我们一班同事选在Smel Cafe交换礼物
今年我们比较特别
我们事先抽签你要送礼物的对象
对症下药!哈哈
好紧张哦
你可以以各种方式送出你的礼物
但是最后你得自首啦
哈哈
我想到YeeWan就好笑了
姐姐是送她礼物的人
她得像running man 酱跑整个Office
找宝物
还得向人说
Hoo..Hoo..Hoo..Merry Xmas
才可以得到礼物

我的礼物
耳环一对,限量版开酒器还有红酒两瓶

谢谢Josephine

晚上,我就到Fernny家去
 Dew很爱Fernny家的圣诞树
每年都在这里拍个不停

 我们还买了圣诞造型的CupCake
可爱吧?

三个长不大的小孩
哈哈

今年Yenlly 又在抽到我的礼物~哈哈
那我呢?就收到Fernny的

里面是什么对我来说不是很重要
自在开心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