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12

家庭日:City Bayview Buffet

我们都好久没有一家人到酒店吃Buffet了。。。
酱巧~老姐在 Groupon 看到City Bayview Hotel, Revolving Restaurant
也就是我们常看到的旋转餐厅吃Buffet lo

原本,是RM48++
现在就 RM36.00我们就可以享用了~
 
听说, 这家餐厅已有悠久的历史了。。
也可说是槟城的地标之一!!
但是,住在槟城酱久都还没上过这里用餐

 City Bayview 









小瓜好奇的问:阿姨为什么我们的桌子会动的。。

                                          看看小瓜多兴奋,看着槟城的地标KOMTAR                                            
   这不单只是小瓜第一次上旋转餐厅用餐!
也是我和老弟的第一次哦




  我跟妈妈也来一张
哈哈~只顾着拍照也忘了我们来这里是要用餐的

番茄汤+面包区
番茄汤酸酸甜甜里头还有通心粉,很开胃
 甜品区
它的蛋糕很不错~好吃

主餐区

 我的最爱~咖啡机
哈哈。。我喝了好几杯哦
 多想我家里也有一台
 
 开餐咯~哇... 边用餐边欣赏风景。。。真享受哦!

宁宁跟阿嫲阿公


 

其实,这里的餐点没什么特别就有可能它是Internatinal Buffet 吧!
称不上很好吃,也不难吃。。 中等中等
但是,胜在它有美景衬托。。。生色了不少。。。



City Bayview Hotel ,Georgetown
Revolving Restaurant 
25-A Farquhar Street,
10200 Penang, Malaysia
Tel: +(604) 263 3161
Fax: +(604) 263 4124
E-mail: bayviewgeorgetown@bayviewhotels.com
Website: www.bayviewhotels.com/georgetown
Level : R 
International Buffet Dinner, Tuesday - Thursday, 6.30pm - 10.30pm
RM48.00++ (adult)
RM28.00++ (child)

Thai Buffet Dinner, Friday - Sunday, 6.30pm - 10.30pm
RM68.00++ (adult)
RM48.00++ (child)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2 comments:

  1. 以前的我还蛮喜欢吃Buffet的,
    不过不知为何最近越来越少吃了,可乐罐胃口变小了吧~
    那里的夜景很不错~

    ReplyDelete
  2. 哈哈是咯,我也吃得不多。只是开心聚在一起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