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12

魅力Lovina:追逐海豚记

来Lovina最大的目的当然是出海追逐海豚咯!!

很遗憾的是~PaoPao怕水所以未能跟我们同行。。。
不过没关系~我们拍多一点照片回来跟PaoPao分享就好啦~

我们这次出海的花费是IDR75,00[RM25]
5am我们就从我们的民宿出发到另一个海滩出海去~

 天空还黑漆漆的我们就出发咯!
我们将会乘坐像蜘蛛的船


我们的勇士得帮忙船长

 太阳公公起床咯~好美的蛋黄哦!!

我就多嘴问船长~我们一定会看到海豚吧?
他说不一定哦~也要看看我们的Luck咯~
我心想~蛋黄都看到了。。海豚也应该是的。。哈哈~

 海豚,我们来了! 


就趁我们还没到海中央~来张合照吧!!
等一下就不得空咯

那蜘蛛船其实是瘦瘦的,可以容纳4个人。
是没有什么空间让你转身,可能就是要我们坐静静吧。。哈哈~
都靠旁边那两根竹来平衡。。。遇到大浪时还会晃来晃去的
其实还蛮怕的。。


出海追逐海豚的船只~多得。。。像以前战国时代出海打战一样。。。百多只船出现在海上!!天啊~假如我是海豚我也怕啦。。。

船长说因为今天是星期天所以比较多人~平日是没有酱多的~
希望我们可以有机会看到咯~

海豚来咯~

这一趟,我拍的照片不多~因为我是负责拍影片的~
可是不好意识,影片里头都是我的声音。。当我看到海豚时多怪我太兴奋了。。



看影片时请灭音~真是不好意识。。
茫茫大海追逐海豚真爽~
不知道看哪一个方向?是有秘诀的

1.当你听到引擎启动朝向哪一个方向~那里就是用海豚了。。
2.再不然,就看那里有人手指指。。
3 照相机朝向那里

当我们打道回府是才发现
酱子追追停停~原来我们已经出大海了。。。里开海边还蛮远的。。从大海回海边都需要半个小时哦。。。

回到海边时,你就会看到有很多当地人拿着用贝壳自造的产品来向你们贩卖了。。

 我也忍不住买了几个当手信

第一位,要买我们3个IDR100,000 [RM30.00]
第二位,一开口就说6个IDR100,000 

哇·。。所以说你们要买东西的话,要会减价哦。。不然就给他们砍咯。。。



看完海豚~
我们就离开Lovina。。。
下一站会是-Kintamani 火山哦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