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12

Yuna HOME COMING Concert 10.11.12

10.11.12 好特别的日子。。。
我献给了你-Yuna

这还是我第一次在槟城看演唱会!!
而且还是我们马来同胞哦~Yuna
好奇吧?
音乐无国界~No Music No Life........


哈哈~其实,我对她不是很认识。。。我也是从阿米口中得知。。。


 Yuna~


Yuna 是我们的马来同胞~
她在美国发展
马来西亚歌手,词曲作者Yuna在MTV欧洲音乐大奖提名最佳亚洲法

这是她回大马的第一场~
就在Penang Time Squara 引爆!!

由于阿米是在网上购票~所以我们必须在开场前半个小时到达,要不然如果演唱会开始半个钟了~你的票将会取消!!

阿米3.3PM从怡保直接下来,一路上有下大雨。。当他来到时已经是5.15pm了。。。
所以,我们没吃就直接去了。。。
海报里写着6pm Open Gate~时间真的不多了。。
当时,下着连绵细雨。。造成路上很塞车。。。
赶赶赶。。。。。。。
来到Penang Time Squara 底层停车场有很混乱。。。
到时已经是6.10pm
 
 还好来得及~要不然就浪费了。。

 我们买的票是OlayVIP的哦。。所以还有Olay送哦


阿米带了100mm想要拿来拍,怎知道主办单位不允许我们用相机拍照!!只可用手机~
炸到咯~

我们从
6pm开始等。。。。。。。。。。。。
7pm还是等。。。。。。。。。
8pm..。。。
终于开唱了!!

Yuna的出现, 顿时把纳闷的歌迷炒热了起来!!


看她个子小小的~当晚,拿起吉他自弹自唱,还蛮有型的!
像我老弟常说的,自弹自唱的女生最有魅力了

演唱会进行到一半的时候~
我的肚子也开始一起演奏了。。。

















Yuna HOME COMING Concert 圆满结束


 Yuna 的音乐~真的很不错。。这里有她的MV~不妨听听。。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