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12

好康:有机冷榨椰子油 Virgin Coconut Oil


最近人进入3张。。不认老也不行了。。
开始物色一些健康保健品~
阿米介绍我喝有机冷榨椰子油Virgin Coconut Oil

喝油?
对没错!!喝油减油(肥油)
真的吗?这一听就很吸引我了~哈哈减肥哦。。。
看看一下它的价格不是很贵~我不喝的话,还可以给阿兰煮饭给我吃!就试试咯~




喝有机冷榨椰子油的好处


生饮:每日三餐、睡前饮用,每次10cc~15cc,可整肠健胃,提高抵抗力,达到保健效果。
烹调:椰子油耐高温,适合煎、煮、炒(用于海鲜、肉类可去腥味)。
             饮料、咖啡、牛奶、开水、果汁或精力汤中加入1~2汤匙椰子油,可以增强体力。
             低温时,椰子油呈固体时可作为吐司抹酱,亦可用来拌生菜或水果沙拉,
             淡淡的椰香,清新爽口,自然健康!
美容:护肤、按摩,每日沐浴后可取适量涂抹脸部或身体,按摩1-2分钟,皮肤会变得光滑细致。
护发:洗发时取适量椰油按摩头皮及发梢,头发会变得乌黑亮丽。
卸妆:椰子油有强力的清洁效果,可清洁皮肤内的汗垢,因为是有机天然椰子油,绝对不伤肌肤。
外伤:椰子油有消炎抗菌功能,所以一般刀伤、烫伤、蚊虫咬伤、皮肤疾病涂抹椰子油能愈合伤口而不发炎。
预防晒伤:夏日外出,涂抹些许椰子油可以预防晒伤。
口腔保健:睡前后刷牙后,用纯鲜椰子油10~15cc漱口15分钟,然后喝掉或者吐出(之后不要再喝水),有保健牙床,改善口臭、牙周病等效果。

 

机纯椰油Virgin Coconut Oil
RM24.90(原价RM33.90)

其实,什么牌子的椰油也可以~没关系!就因为我有Cosway Member 买Country Farm 的有机产品就有打折!


不信我的话可以参考一下报道~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多项研究显示,进食椰油有许多好处,如降低坏胆固醇、增加好胆固醇、易于消化、有助减肥、预防痴肥带来的代谢综合症,进而预防心血管疾病等。马来西亚前理科大学植物学系博士张庆和指出,一些西方国家称椰浆和椰油含有高胆固醇,属于饱和脂肪,对心脏有害,导致许多人闻椰油色变,其实这种观念是错误的。椰油中的脂肪是中链型植物饱和脂肪,容易在胃肠中消化吸收,不会导致肥胖,因此不会造成各种慢性疾病。

  张庆和解释说,高饱和脂肪(长链脂肪酸)常与高胆固醇和心脏病联系在一起。椰油也属于饱和脂肪,但动物与植物的饱和脂肪完全不同。椰油的饱和脂肪是中链型,而动物的饱和脂肪是长链型。两者在胃和小肠里消化和吸收的过程有极大的差异。消化道是一个水溶液的环境,消化过程其实就是一种水解的作用。含有中链脂肪酸结构的椰油,水解力极强,在胃中大部分可以被解离成甘油和中链脂肪酸,直接经门静脉吸收至肝脏利用,燃烧成热量。因为椰油不用在胃里等待顺序消化,直接运送至小肠,所以不会在肚子里屯积,不会致胖。由此可见,椰油容易在胃肠中消化吸收,也容易被利用作能量转换,不会积存在血管壁造成动脉硬化,也不会沉积在脂肪细胞形成肥胖。

  张庆和还说,试验证明,椰油可以降低体内血清坏胆固醇(即LDL,低密度胆固醇)含量,增加好胆固醇的含量(HDL,高密度胆固醇)。早在4000多年前,椰油就已经是印度的一种传统草药,也用作食物和美容产品的成分。太平洋群岛、亚洲、非洲、中美洲的百万人口更是每天以椰油作为日常饮食材料。这些人都很健康,极少罹患严重疾病,如心脏病、癌症、消化系统不良及前列腺问题等。

  椰油的5种好处:1.有助于减重。2.不损害心脏。椰油是植物油,不含胆固醇。它不会造成或促使血小板呈黏性,也不会造成动脉硬化。3.促进健康,而不是促进疾病。椰油在高温下还是很稳定的,不会产生对人体有害的反式脂肪酸;不易氧化,不会形成自由基;促进健康的甲状腺功能;恢复皮肤的活力和预防皱纹。4.可以抵抗感染。拥有48%月桂酸与8%羊脂酸(又称辛酸,caprylicacid),两者分别能够抵抗感染和增强免疫系统。5.有助于癌症患者康复。



由于,它是在低温冷榨的方式挤出的椰子油~所以它还保存它原有的椰子香!所以把它喝下去的那一刻你会闻到想想的椰子香味!

刚开始我是睡醒的时候喝 - 一汤匙~
过了一个礼拜开始喝 - 两汤匙
第三个礼拜 - 早 两汤匙 , 晚 一汤匙

我个人就试了三个星期~
我个人感觉到的是
1.上大号很舒畅
2.小腹好像有小一点哈哈

这是我暂时感受到的效果,我会继续喝下去~再跟大家分享!!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2 comments:

  1. 请问你现在还有在喝吗?

    ReplyDelete
  2. 那你喝了多长的时间现,在还有在喝吗?有什么效果呢?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