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Penang Hill day trip- 升旗山之旅

就趁着五月一号的假期。。
还有升旗山刚刚建好的“新缆车“

就来一个升旗山一日游啦~
妈妈~时隔27年再一次上升旗山 野~
waw有够久咯~
我的三审+妈妈 年轻叻~
当年的缆车上拍的


当时妈妈还有我们一家是跟三舅一家。。一共4个大人6个小孩
一辆车上升旗山哦~
哈哈很难想像 吧。。。 这样挤哦!!
我也忘了~
那6个小孩

还有还有当时妈妈还怀着弟弟。。
一家人

我的青春照~哈哈~青春吧~

今天就带妈妈来就地重温吧~
这次不一样咯~
两辆车~6个大人1个小孩 宁宁
哈哈~因为各个都肥了。。再也挤不进了~

Jeremy 给了一个的消息~
说道:五月一号之前上升旗山有折扣~
同时。。也相信五月一号会更多人!!
二话不说~就趁有折扣就快快上吧~

还没到山脚就已经出现车龙了~
原本的Parking实在太少了。。加上时公共假期~ 不得了咯!!

其实,那里是有一栋新建的CarParking。。可是英雄无用武之地!!
还没开放!!真是的~
车子到处乱Parking。。
搞得那里的交通乱七八糟~

跟当年还是差不多一样啦~
可是现在它还在发展到中..过几年因该会不一样了


哎呀~
五月一号之前车票是 大人RM10 小孩RM5 (RM2是拿来做慈善的)
Jeremy 给报错料了~
做慈善的..oK啦~都来到了...就上吧!!

五月一号之后车票是 大人RM8 小孩RM4 十二岁以下免费~

购票处~不是很多人在排队
宁宁与公公~买到票咯
等~等~等~
要上缆车得过五关..
才会上到缆车哦~
不过还好~等候处都备有空调!!
等待过程还蛮快啦..不用担心..
(不过。。报子说:1/5排长龙..还有人晕到~)

顽皮得宁宁

等~等~等~的第一站
等~等~等~的最后第二站
还好的是每一站都有椅子让人坐着等~

终于轮到我们上车了~大概用了30分钟吧~

搭上列车咯~
当然要留影啦

冷气很冷哦..不知道是新车的关系吗?哈哈
跟旧的不大一样~ 这比较像...LRT
是斜斜的LRT


5分钟就到山顶了~快到~

山顶的景色

Guard House
不可以进去

我与阿米 阿米与我
阿米...宁宁...

在路上捡到的~不知道是什么..但看了很艺术哦

肚子不听话了...哦~7点咯
本来想说..在这吃...山上有David Brown嘛...

David Brown
人潮很多....
再加上~有点贵..哈哈...看开我们还是下山找吃吧~
这里我就等下次阿米带我来咯~哈哈

酱我们就准备下山咯~
哎哟~
车站没有灯!!
害的全部乘客摸黑等车....
这一点有点"下税" 叻~
外国游客会怎么想呢...
"下税"

你看爸爸还拿手电筒
真聪明

下山找吃咯~


~下山的夜景~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