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宁宁上课咯

永远都是这样的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一眨眼
宁宁已经3岁咯
长大了
也是该上学,学习知识
这也是,她要离开我们的家了
【她得回槟城上课了】
说到如何潇洒
哎哟~回去槟城读书而已嘛。。拜六礼拜还是会见到她啊。。
怎么会一样啊
少了小瓜的吵闹声
也少了小瓜的欢笑声
相信最不习惯的,还是我家的两老。
平时,跟进跟出的
现在,需要一点时间给他们调试调试。。
小瓜要乖哦~
乖乖上课读书,做个人人都疼爱的乖宝宝

哈哈~讲到好像我的宝宝一样..
也是啦~常常带她逛街,人人都以为我是她妈咪。
搞到我没有市场。。
哈哈~但是还是很开心
她就像我家的开心果

宁宁。阿姨爱你 。
Muack~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