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2

好康:CROCS WareHouse Sales

去年我就在CROCS WareHouse Sales买下我生平我的第一双crocs  !!

无意中我在蓝天白云数格子 那里看到 CROCS WareHouse Sales又来了~
哇~上一次买的不够~
这一次一定要买多几双了...

那里是从早上9am - 6pm 而已
所以这次我派我老姐过去帮我们买。。。
【因为上一次是我帮她买的】

因该是我们太迟了吧。。。
很多款式都没有适合我们的Size咯。。
但是,我姐还是尽全力帮我们选购!!

 这一次,我老姐有杀错不放过~哈哈
人人有份,永不落空~


 这是我的哦
RM50.00
虽然,我很想要的没有我的Size咯~
这双也不错哦

大姐,谢咯~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