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我的第一双crocs

今天一上班徐慧芯就穿着她新买的Crocs来上班。。。
一问下去。。才得知
CrocsStraits Quary 那有Werehouse Sales 2 - 6 June
今天就是最后一天了。。


平时Crocs的鞋子都是RM200++
很想买一双好鞋。。但是又酱贵~
最后都不舍得买来穿。。都会到PASAR MALAM买冒牌货~

PASAR MALAM也一样可以上山下海。。没问题!!我的鞋子被水冲走也不怕~因为很便宜罢了嘛。。哈哈!!假如换是你们正牌Crocs被水给冲走了。。可是心痛死了!!
吃不到的葡萄真的是酸的啦。。哈哈~

但,通常我穿了那些冒牌货我的脚跟都会磨损。。流血
阿米就会说我~不要折磨自己的脚。。去买一双好的鞋子。。
哎哟~我也知道!!可是就是不舍得咯。。

这一次我可要乘着这个机会买一双好鞋给自己吧!!

我+Tang Tang+小妹三人一车。。呵呵买鞋去咯。。
一到那眼花缭乱咯~有好几个款式。。样样看下去都好像我都要~哈哈
因为是Werehouse Sales 每一款的size都剩不多了。。
还好妈妈生了我的脚大哈哈~7号8号的还剩很多。。


我的第一双Crocs
RM40.00

本来买5双是再扣RM20.00
因为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买5双=每双再扣RM10.00

原价RM50.00再扣RM10.00
哈哈~赚到咯!!


脚啊~脚。。我不会再折磨你了!!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