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2

Georgetown Festival 2012 - Armenian Street Project


响应Georgetown Festival 2012!!
我带了爸妈到 Armenian Street Project走走看看。。。


但是,它让我有点失望。。
不是我想像那样。。
【有很多传统美食,手工艺品摆在街边啊。。】
我来到的时候, Armenian Street还是我平时来的 Armenian Street
只是多了很多人。。。。而已 哈哈~
还有哦,那里没有封路。。街上又酱多人。。。还蛮危险的。。。
 

是啦~他们还是有安排很多节目。。
但是,就是少了一点点。。。。

还有哦,我发现到满街的人都拿着单眼相机。。。
喔~时代不一样咯
 想当年~哈哈鲜少人会有单眼相机。。。拿出去时有时会感觉到自己有莫名的“有形”!!
现在~
哈哈。。。
 



刚好遇到Ernest Zacharevic 正在画他的新作品!!
很多人在围观,我有不够高。。。很难才可以看到他的真面目~

~老爸老妈在他的旧作留影~

 邱公司

 其实,在 Armenian Street有摆卖手工艺品~但是,都挤挤在一栋楼里面
里头很闷热,人挤人的,寸步难行

 为什么他们不把它摆在街边呢?

当天还有wayang kuih皮影戏
吸引了很多外国游客哦。。。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