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12

Balik Pulau : 榴莲飘香 Durian Festival

榴莲飘香~
这个字眼既然会出现在我的部落格?!!

没错~
是的,是榴莲!!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吃榴莲】

为什么会是榴莲飘香呢?
因为
爱情真伟大!!
哈哈~我没吃,只是当陪客~

阿米很想吃榴莲~但我又不爱
我又不想因为我,没得吃。。。
就当了陪客咯!!

上浮罗【BalikPulau】咯~

哪里有很多档口一起买榴莲哦~
卖这各式各样的品种~红虾,D24 , 猫山等等~

 有榴莲果王,当然少不了果后山竹咯

 我吃榴莲

那里的榴莲不便宜哦~这个红虾1kg RM18.00
这里2kg就RM38.00咯~
阿米还卖一些山竹给我~我是我是王后嘛,哈哈~当然要配以配咯
[哈哈~开玩笑的啦】

看他吃到酱满足的样子~:)


在那里吃榴莲很享受哦~看着无敌大风景,吹来的风凉凉的~好舒服哦~

 阿米,为了赔偿我~轮到他陪我吃Laksa去了~哈哈
又一次证明了,爱情真伟大!!
我们到 Balik Pulau的小镇
这家就是对正大路口的小小咖啡店-光南
但是,挤满了人潮

 金叻沙
我们第一次来,就一样来一碗吧
 左边-亚三叻沙Asam Laksa RM 3.00 右边-Siam Laksa RM3.00
假如,你想参参【Asam+Siam]也可以

 白豆蔻+酸梅 RM1.50 
阿米喝的是纯 白豆蔻~哇不能喝啊,太涩了
难怪人家只卖白豆蔻+酸梅而不是纯 白豆蔻
是有他的理由的, 酸梅会帮他缓和那涩涩的白豆蔻

  白豆蔻+ Laksa = 绝配!
 哈哈~我们两个饿鬼,还不够饱,还在咖啡店旁边的小档口点了炒粿条~
真是的~我的减肥计划破灭了
炒粿条RM3.00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4 comments:

  1. 我也是在那个area吃榴莲哦。。。yummy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吗?在那里吃榴莲真的很舒服~风景好,风吹来凉凉的很舒服

      Delete
  2. 吃了两次榴莲都生病,现在的我被禁榴莲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