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12

寻找艺术: 212 Beach Street

也就趁8 Jul 公共假期
又到处去寻找Ernest 壁画去了~

无意中给我在 Ernest 的 Facebook看到他有画展了!!就在Beach Street 212
不单单只有他一个人,还有其他艺术家一起参展~
Ernest还在那里办签名会~
但是,我倒的时候已经太迟了。。

 这是在Lebuh Ah Quee

不知道画展在那里??
不用担心
当你欣赏完这幅壁画~
热情的卖水果的伯伯就会介绍你到画展那里走走看看~
这就是槟城人的热情!!哈哈~

 Beach Street 212 
也就是Lebuh Ah Quee这个路牌的第二间



 Ernest 的作品
哪一个是真的?猜猜看

 我也是其中这一个作品

 这是另一个艺术家的作品
“隐形”
这我还蛮喜欢的,他的表情很调皮

 这一个再配合从二楼天窗照下来的灯光
对我来讲超有感觉的
 你觉得呢?
 这一个作品想要表达的是
大家烧金银纸酱久了
可有好好看过里头的福禄寿?
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这是谁的作品咯


槟城越来越有艺术的气息了~
我们自己也应该要提升一下下咯。。哈哈~
学些生么好呢?

Exhibition Date : 6-13 July 2012
Time : 10am - 6 pm
At : 212 , Beach Street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2 comments:

  1. 很漂亮!最近这些艺术布满槟城,但我身在槟城也没去explore。。。惭愧@.@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用惭愧慢慢来,有空的话,不妨去走走看看~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