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12

LIVE Heritage : Night Cycling FUN FUN FUN




我住在槟城酱久了~
这还是我第一次在槟城骑脚车欣赏槟城的夜景。。。

这一个节目是配合庆祝乔治市世界文化遗产日而主办的~
【夜骑脚车穿越和谐之街】

我们的路线是
【Jalan SyedShehBarkbah - Lebuh Pantai - Lebuh Acheh -  Lebuh Chulia  - Lebuh Melayu - Lebuh-  Lebuh Farquhar - Love Lane - Lebuh Muntri - Lebuh Masjid Kapitan Keling - Lebuh Ah Quee】

近年来,我觉得槟城人开始热爱骑脚车。。到处都可见有人在乔治市骑脚车

我报名参加了这一次的 Night Cycling!!
但是,我是没有脚车的。。哈哈~行吧??

谢谢~Pypy 帮我租到一辆脚车。。哈哈~
那家脚车出租店就在邱公司附近~一辆RM10.00



 哈哈~Piggy 还有Bee也有参与哦~
一群人身穿一样的衣服
浩浩荡荡
准备要出发咯

~出发咯~
ONG啊!!

 我的两位同伴太久没骑脚车了~哈哈有点不稳
但还好~骑一骑就可以了

我们一路上都有很多RELA帮我们看车~所以说我们还蛮安全的:) 谢谢你们!!

街上的路人都向我们挥手~以示欢迎!!
槟城人真是可爱!!热情!!


 哈哈~我们的天下

 我们大概用了一个半小时来完成这个 Night Cycling!!
还有 Goodie BagLucky Draw


我的 Lucky Draw 
嘻嘻~还有礼物

只是其中一个节目罢了~
6,7,8 July 20120
今年的庆典以“生活·古迹”为主题,强调古迹遗产不只是一年一度欢庆的对象,也应成为你我日常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
一连三天将会有一连串的节目将会在乔治市进行哦~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