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MAPLE PALACE RESTAURANT- 美宝阁

今天是小妹的23岁生日~
小妹不再是小妹咯~哈哈长大了咯...



 Flour Mill Teams

林妈妈激励推荐~ "MAPLE PALACE RESTAURANT 美宝阁"
Tang Tang 也酱说~
好啦~好啦~就选它啦!! 

 

进去Parking还要收我RM2.00~我想这有点不应该,因为这里是私人地方。。一进去当然是去哪里用餐还是消遣。。没有其他地方了

为什么还要跟我们收Parking钱叻?
 听说那里重新装修了~比较Highclass了一点点

其实,我们起整天都吃得很饱~就不想吃饭了
本来我提议到MoonTree。。
林妈妈说去试一些不知道好不好吃的东西倒不如吃好的~
好啦~试一试讲到酱好。。不去也不行了。。


 Serving the Finest Chinese Cuisine in Town

店长为我们点了一些比较著名的菜
第一道菜-开胃菜
四川脆皮烧鸭 -Crispy Duck in SzeChuanStyle RM35.00



 这一道真的很好吃!!拿那蛋皮加一些葱丝再加些鸭肉~再点少少的酱料~
口感很好~吃了这些 皮烧鸭顿时饿了起来

第二道菜-
炸芋头+杂菜 - Deep Fried Yam Ring - RM22.00

这一道也不错~里头的杂菜还有黑白木耳~味道刚刚好不会很咸~那炸芋头配辣椒酱。。就绝配啦!!

再来这道是
自制豆腐配泰式酸辣酱-Jade Bean Curd with Thai source- RM 12.00


这一道呢我就觉得要点贵了~豆腐而已RM12.00。。有点不值得。。虽然,它的味道蛮不错的~


酸甜排骨 - Pork Rib Chinese Style RM15.00
很普通咯~没什么特别
他本来要帮我们点咖啡排骨的~但我们不要因为有些人动了咖啡胡睡不着~下次我自己来的时候才点吧!

 今天是小妹的生日当然还要点寿面拉
寿面-LongevityVermicelle RM25.00
这是冬粉炒大虾。。之所以要点贵咯~



一个两个贪吃的脸~哈哈

徐惠芯~这一次我没吃到呕了!!
没浪费钱!!
但是,这次我泻肚子了。。哈哈~这也不管菜的事。。哈哈是本人!!没福气!
都说啦~不要晚上吃。。。
下次要选下午了!!我才不会这样~^O^

Maple Palace Restaurant
47,Jalan Sultan Ahmad Shah,
Penang.
(after Northern Beach Hotel )
Tel : 604-227 9690 / 227 4542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