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Brewster's @ Ipoh

平时,都是我和阿米去找吃罢了。。。
这一次不一样。。
因为我跟Wanyee一起上怡保~所以,是一大班人。。。嘻嘻~

本来 ,阿米是要带我们去试印度餐。。
后来,阿米提议要带我们到Brewster's享用晚餐。。
可是要8点之前到!! 为什么呢?
原来。。哪里有HAPPY HOUR..(喝酒比较便宜)

Brewster's不是在店屋的。。它是在一间独立式洋房。。。所以很容易你就会miss掉咯~要注意看
(GreenTown 附近)


~吧台~



 ~我们用餐的地方~
灯光还蛮浪漫的 


这里还设有舞台
我想会有LIVE BAND吧~

一到那里~我么就先点酒~因为有HAPPY HOUR (before 8pm) 嘛~Hoegaarden 一杯RM28.00
 哇!那酒一来。。我给他吓到了。。
好大杯哦 
Hoegaarden好好喝~嘻嘻
要用两只手才可以捧得起~ 
不是夸张的咯!!
 

我跟Wanyee一看到就拿来拍照~哈哈
拍着拍着~也忘了~我们的食物还没来。。。
Em... 等着~等着~
还蛮慢的~
30分钟过去的。。。。。
终于~终于~我点的来了

Spareribs - Pork Rib
RM28.00
他的肉质软软的。。马铃薯泥棉棉的~好好吃 

Sirloin - Beef
RM55.00
 这一个也不错。。刚刚好~不会太熟。。。

 Salmon
RM38.00
他的番薯辣辣的。。赞哦~

 HamBurger
RM23.00
里面的肉馅是猪肉~还蛮大份的。。我就肯定吃不完

 他每一样食物都很大份。。
可是,他的甜品.. 出乎预料~ 小到不得了。。
chocolate brownies & ice creams 
RM8.00
这一个soso罢了~不是很好吃。。

虽然,食物的价钱还蛮贵的。。但是很大份还有他的味道也很不错。。。值得来尝一尝!!

Brewster's
121,Jalan Sultan Abdul Jalil
30450 Ipoh Perak
(GreenTown 附近) 
Tel: 05-241 1105
Fax: 05-241 1106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