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Langkawi - 浪卡威 Part 2 - Perdana Gallery

我们的第一站是Perdana Gallery
但是,我们还是先去check in酒店。。。。



我们入住Century Suria Services Suite Langakwi是在Kuah Town 
RM250.00两间房

其实,3点才可以check in 的。。但是,我们有王牌宁宁。。哈哈~有小孩子的话可以先check in。。。
 你看看~宁宁一看到游泳池。。就剖不急待要下水游泳了。。。
行李都还没来得及搬下来。。脱光光游泳咯。。哈哈

我们随便吃了一些东西就赶去我们的第一站Perdana Gallery
入门票: RM5.00  Adult , >55岁RM3.00 , Kids below 12 Free

这是我国前首相敦马哈迪医生他太太的博览馆..
这一共有两层~里面摆满了各国。。各界。。著名人士还是国家送给他的礼物。。
里头的礼物超过2500样~


他的地方相当宽敞。。把每一样东西都摆放得很整齐,美观大方。。
我本人就很喜欢他我顶的设计~很华丽。。


这是一些中国,日本来我国时送给首相的一些纪念品。。每一样都非常的精致~
我跟首相的亲密接触~嘻嘻

他的礼物还有车子哦~
不得了了吧

一个两个累了。。坐坐
 走着走着~
原来,我妈也有送也!! 
Gift from Ah Luan
Tittle : Kent Tan

哈哈~我弟太累了。。早上5.00就被吵醒了。。不经意的就睡在凳子上。。

我弟说:再不换地方走走~很快就会有人拿玻璃来盖住我啦!!^0^

待续~
浪卡威最高的地方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