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Langkawi - 浪卡威 Part 1

一年一度~家庭日
因为我弟从事服务业。。很难的柴可以跟我们一家人出去玩玩~
虽然不是去很远的地方。。
也不是很长的时间。。。
但,我们也一样玩得很开心。。。
很享受这一次的旅程~^0^

今年我们选了两天一夜“ 浪卡威 ”之旅

我们还没买船票~所以必须早一点去Kuala Kedah..
一大清早~5.00am 
我妈像母鸡一样~乱个不停。。。
 ~出发咯~

我们把车停在附近的学校里面。。
一天-RM8.00 (没有屋顶)

寡然不出我们所料。。 长龙~可真
长啊。。。
我们去到码头时8.30的船票已经抢购一空了。。。
唯有买9.30.。也所剩无几了。。
刚刚好~把我们挤上。。
不过,我们没得坐在一起啦。。东一个西一个咯。。。
没关系啦!!一个半小时就到了。。要赶快上船就对咯。。哈哈~


在等待的当儿~就帮宁宁拍拍照咯~
消磨时间..哈哈

那天宁宁当白衣天使!!






船到咯~










宁宁看到大海时。。
不停地说“游泳!!游泳!!

逗得我们开怀大笑。。看到水。。就是 游泳了。。
你看看~船上挤满了人..
大多数来自槟城啦。。假期嘛。。

可怜的宁宁。。开始不舒服了。。哭闹不停。。弄得阿嫲阿公姐姐不知如何是好。。
浪卡威~我来咯!! 

一下船~当然是要那车子啦。。车子一早就定好咯。。所以别担心!!嘻嘻
一天半-RM180

本来不是租着一辆的。。
我的同事是浪卡威 人。。他说来到浪卡威 当然要驾名贵车啦。。租的嘛。。
想着想~也对!买是买不起了。。租来驾一天也不错嘛。。。
他就给我电话。。让我自己打电话问问。。
Estima啊。。还是Volkswagen Bulli也不错。。。哪里知道一问之下。。。
Estima啊??一天就RM800了。。

哈哈~回到现实吧!!Avanza也很好了啦。。。


待续。。。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