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好煮意~Chicken Cordon Blue

平时都是妈妈在为我们下厨。。。
所以,都很有机会下下厨。。展示我的厨艺!!
哈哈~
其实,我也没有什么厨艺啦~只会一些简单的

今天,的菜单是。。 chicken cordon blue 西餐。。
好感动哦~
我弟弟空着肚子回家就是为了我的chicken cordon bleu。。还说100分,,哈哈
各个吃了都说不错~哈哈不知道是不是给我面子~

做法很简单。。
材料
====
1)鸡胸肉
2)Cheese
3)面包粉
4)蛋白

做法
====
1)把Cheese酿进鸡胸肉里面。。
2)把酿好的鸡胸肉沾上蛋白然后再沾上面包粉。。让鸡胸肉完完全全沾上面包粉。。
3)油炸就可以了。。
很简单吧?!想像不到吧?
当初我也以为很难。。
后来,无意中给我在一本烹饪书看到这一道菜。。
就试一试咯~
没想到一试就成功了。。


卖相还不赖吧?哈哈
chicken cordon blue


 Cissy ~ Dun WorrY Be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